發型網

吳謹言古現代髮型大對比 最美髮型原來是這款

古代髮型女明星髮型吳謹言髮型

於正新劇《延禧攻略》開播後,可謂是播放量和收視一路走高,都紛紛感嘆不像於正的風格,畫面質樸,古風氣息濃厚,女主更是易燃易爆炸,所以看起來很帶感。也正因如此,魏瓔珞的扮演者吳謹言受到關注,人氣大漲。小編也來為大家盤點一下,吳謹言的古現代髮型,你覺得最美的會是哪一個呢?

吳謹言古現代髮型大對比 最美髮型原來是這款

這就是《延禧攻略》的清代髮型,可觀的講和清代畫像上還是十分相像的,這款髮型十分清麗,古風濃厚,雖然是小宮女的造型,但是依舊牢牢抓住了你的眼球,就問你打幾分?

image.png

這是女主的現代髮型,是不是和劇中完全不一樣?空氣劉海搭配半扎馬尾再穿一身白色吊帶長裙,很小清新的治癒系風格樣,特別明亮有感染力。

image.png

這是《烽火佳人》裡面的民國髮型,她在這裡面一人分飾兩角,是一個狠毒的女二號,這一點從眼神里似乎就可以窺見出來。

image.png

齊臉短髮的吳謹言搭配背帶褲,很有青春學院風,也可以說是格外小清新了,看起來也十分舒服自然,戲裡戲外真是有很大的不一樣,你會pick這一款嗎?

image.png

電視劇《朝歌》裡面她飾演的是蘇妲己,也很湊巧,小清新的吳謹言在電視劇里的角色都不是白蓮花,這款古代髮型搭配一襲紅衣,還是相當讓人驚艷的,有一種高冷的美艷。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慘案現場意思 潮漲的意思 159357數字代表什麼意思 雲散高唐什麼意思 大不相同意思 怪誕不經意思造句 desu ne意思 zygote意思 泥足巨人意思 無駄意思 江之永矣不可方思是什麼意思 不甘寂寞意思 楊氏模量是什麼意思 知書達理的意思 딤가이싱얕더하이곰意思 茶葉殺青意思 金風玉路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意思 自顧自地意思 fin意思是完成的 卓爾不凡的意思是什麼 摘纓意思 1418意思 三合一奶茶意思 仁者其言也訒意思 live my life意思 糅合是什麼意思 還願佛牌意思 切瓜是什麼意思 本位幣是什麼意思 最後一舞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