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適合夏季的男士劉海燙髮 帥出天際也不過是小case

劉海燙髮男劉海燙髮圖片上梳劉海

有人說炎熱夏季不適合留劉海,那完全是一種固定思維和偏見,時尚的劉海燙髮依舊是夏季里一款炙手可熱的男士髮型,有一款劉海雖然可能比露額短髮稍微悶熱一些,但是也有很多露額頭短髮所沒有的優勢,看一看下面幾款劉海燙髮就全明白了。

適合夏季的男士劉海燙髮 帥出天際也不過是小case

紋理燙髮特別修飾頭型,整體很有造型感,會讓你的額頭看起來更加飽滿,時尚又修顏,無論是哪種發色都是帥出天際的節奏。

image.png

側分燙髮其實王俊凱是非常好的模板,雖然還是一個未滿20歲的少年,但是對於時尚非常敏感,他的每一款劉海燙髮幾乎都可以成為大家學習的例子。

image.png

齊劉海短髮,對於在夏季經常從事戶外活動的人來說,會稍顯悶熱,因此是一款適合室內的髮型,職場白領或是大學生值得參考。

image.png

這款稀薄劉海燙髮搭配眼鏡,就顯得非常有學生范還有斯文的氣質,是女孩心目中理想學長類型沒錯了。時尚陽光又不張揚,對於“度”和分寸的把握非常好。

image.png

空氣感劉海再在前額開一個小口,清爽而時尚,和其他類型的劉海髮型有了明顯的區分,搭配黑色西裝,紳士風度盡顯。

360截圖20180417104105531.jpg

劉海濕法造型就是一款專屬的撩妹髮型,看到這樣髮型的男生,女生會忍不住心動,完全是夏日裡的一股清流,深邃的眼神不要太迷人。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色空意思 不要問要信什麼意思 砸瓦魯多意思 前驅癥狀意思 臺灣阿嬤的意思 吱吱嘎嘎意思 一柄意思 做青雲白鶴觀意思 收治率什麼意思 mock interview甚麼意思 燒飯意思摺門 flop什么意思 習俗意思 當得起意思 得房率是什麼意思 陰陽差錯意思 google it意思 爭結點意思 雅不願意思 呷百二意思呷二嘴 血染醉蝶泣雨如醉意思 窩囊意思 華航偏好座位是什麼意思 明行足的意思 林憶蓮破曉歌詞意思 衣食無憂的意思 基金的贖回是什麼意思 福利院意思 難逃一劫意思 btob wow mv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