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清麗脫俗的夏季女生髮型 清水出芙蓉

清新髮型夏季女生髮型

《紅樓夢》里每個女孩都有屬於自己的花簽,比如寶釵的牡丹,史湘雲的海棠,而林黛玉的是芙蓉花。所有大家又可以想像清麗脫俗的髮型是什麼樣的了,就如同芙蓉花給人的感覺,是充滿靈性的,是清新的。

清麗脫俗的夏季女生髮型 清水出芙蓉

看到這款如此簡單的中長直發,你有沒有一種想戀愛的感覺呢?原來初戀髮型就是這樣簡單清新的,似一陣風拂過,卻清涼了一整個夏天。

blob.png

及肩短髮的半扎髮型搭配八字劉海,完全符合想像中的清純女神的人設,這樣的女孩不顯不露,不濃妝艷抹也能美成一首清麗小詩。

blob.png

丸子頭髮型是大家比較常見的了,劉海也是可以可無,如果髮際線太高,建議保留劉海,而且丸子頭打理得過於精細,反倒缺少些美感。

blob.png

雙馬尾髮型搭配漁夫帽和背帶褲好像一秒就回到了童年的夏天,無憂無慮的時光早已不再,但是你也成為了更優秀的你。

blob.png

清涼雙麻花辮髮型是夏日最具代表性的髮型之一,這是一款有復古風格的髮型,但是能幫我們找回從前的美好。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散送意思 未的意思是未必 問下意思 em意思是強調 帕布意思 年值是什麼意思 資融是什麼意思 騞的意思 禁搭便車條款意思 暈是什麼意思 pcb layout意思 靦然視息意思 映象投射的意思 財務管理是什麼意思 新社會運動是什麼意思 滑跪意思 隱微的意思 造市是什麼意思 高水意思 煞星是什麼意思 莽自非薄意思 邇來意思中文 俊男靚女的意思 tap是什麼意思 pal英文意思 藏頭詩意思 枯索意思 桂苑寒生意思 銳利目光意思 behind blue eyes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