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仙女燙”短髮火了 完美詮釋換個髮型換個人

時尚短髮女女生短髮圖仙女燙

你還在黑直短髮里糾結和徘徊嗎?這邊女明星們可是早早地換上了今夏最火爆的女生“仙女燙”短髮。看了這些短髮之後,你會強烈感覺到似乎世間再無好看的短髮了,真是一款非常名副其實的魅力短髮呢!

“仙女燙”短髮火了 完美詮釋換個髮型換個人

劉詩詩給人的感覺一直就是那種清雅的淡然感,雖然也很舒服,但有時確實過於寡淡,換了仙女燙後,整個人好像都活潑明艷了起來。

blob.png

毛曉彤一直都是清純甜美的樣子,喜歡上短髮的她換成了空氣劉海的微卷燙髮,一下子就有了一種仙女下凡的感覺,氣質提升了好幾個檔次。

blob.png

之前吳昕的髮型還有衣著一直被大家吐槽,但是現在的吳昕仿佛完成了一次白天鵝的逆襲,在時尚界玩出了自己的風格,這款仙女燙髮型就很驚艷。

blob.png

提到石原里美真是忍不住嘴角上揚,沒辦法一直都是這么甜甜的感覺,而且十元的髮型可是大家一個最值得學習的模板。這款蓬鬆燙髮好像是加了糖一般,怎么會這樣甜?

blob.png

佟麗婭自從剪了短髮氣質就變了,不再是以前一副柔柔弱弱的樣子,現在的丫丫不僅少女感十足,還輕而易舉就能成為矚目的焦點。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臨終前的意思 laboum意思 寅午戌日是什麼意思 可使南面意思 人若輝煌莫忘本的意思 幽幽地說意思 equifinality意思 拖宕意思 心殞膽破意思 變貌意思 mom什麼意思 alm是什麼意思 真心不騙意思 履虎尾什麼意思 三冠王意思 13薪意思 文烹武煉的意思 尿蛋白++什麼意思 撩連(臺語是什麼意思 孓身一人意思 酤什麼意思 酒通什麼意思 蕭敬騰複製人意思 若若意思 美伶宗是什麼意思 交通站意思 纍堆意思 抽水網路意思 打入冷宮是什麼意思 打官腔是什麼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