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可鹽可甜的男生髮型 帶你逆襲這個夏季

明星髮型男男生髮型教程

很多男生對自己的髮型不是很在意,覺得自己頭髮短,不用太多造型,其實不然,在女生眼裡,髮型可是提升一個男生顏值的重要標準喔。下面小編

給大家推薦幾款可鹽可甜的男生髮型。

可鹽可甜的男生髮型 帶你逆襲這個夏季

劉昊然的長相不是一眼驚艷型的,這款碎短髮卻給我們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配上眼鏡和簡單的飾品,就是一個溫柔校草的形象。

可鹽可甜的男生髮型 帶你逆襲這個夏季

王俊凱的這款心形劉海將他精緻的五官增加了一絲英氣,整齊的西裝,顯得成熟起來,我們的TF男孩終於長大了啊。

QQ截圖20180608094318.png

易烊千璽的成長可以稱為逆襲,從一個不是很起眼的小男孩,成為了如今的‘大佬’,髮型也是他改變的一大原因。這款側分逗號劉海將他的五官展現出來,臉部線條更加硬朗。

可鹽可甜的男生髮型 帶你逆襲這個夏季

王源的這款眉上劉海燙髮,將一個可愛的小男生變成這個溫潤如玉的公子形象,這也是時光給予的成長。

可鹽可甜的男生髮型 帶你逆襲這個夏季

髮帶髮型絕對是白敬亭的最愛了,結合時尚的燙髮,這個夏天你不想逆襲都不行,微微一笑的少年,夏天真的很美好。

QQ截圖20180608094445.png

眉上劉海燙髮加上吳磊乾淨的笑容,立馬這個夏日也變得清爽起來了,少年眉眼帶笑,這是心動的夏天。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勞頓意思 黑旗軍意思 神明回鑾意思 形同路人的意思 苦水玫瑰意思 調通意思 直娘賊的意思 沖豬意思 通透度的意思 篩選順序意思 標的人口的意思 心靜海鷗知是什麼意思 済ませる意思 敢意思 拆夥什麼意思 quarterly意思 若有所思的意思是有所期待 收車的意思 讒鼎意思 香菇難受的意思 拔牙英文意思 選擇是什麼意思 託售意思 黑竹意思 방탄소년들의졸업意思 長長一生莫非這樣一場遊戲吧意思 法治不彰什麼意思 labile affect意思 承歡獻媚意思 死球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