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王菊顛覆白瘦美 殊不知髮型也不走尋常路

女明星髮型髮型個性

BBC稱:《創造101》正在熱播,其中一位個性鮮明、風格迥異的90後女生王菊意外收穫大批觀眾的青睞。雖然王菊體型微胖,皮膚黝黑,和傳統的選秀偶像形象相去甚遠,但她有想法、不服輸的性格成為她受到如此歡迎的原因。其實不走尋常路的還有菊姐的髮型喔。

王菊顛覆白瘦美 殊不知髮型也不走尋常路

拳擊辮編髮大家都見過吧,但是你見過奶奶灰的拳擊辮嗎?你見過骨灰級別的拳擊辮女生嗎?王菊就用實力告訴大家真正的美來源你與眾不同的個性。

blob.png

喜歡染髮的王菊各款發色都不在話下,這款清冷的青木亞麻灰長捲髮型紮成半扎髮型後,甜美之中又帶著不羈的個性。

blob.png

這是難得的小清新的一張照片,一身夏日清涼打扮的王菊有著一頭濃密的微卷長發,安靜的坐在湖邊,十分甜美可人。

blob.png

中分微卷燙髮,整個髮型猶如泡麵頭,好像隨時隨地都會炸開,鮮明的個性在這款髮型上可以窺見一斑了。

blob.png

別人的短髮要么全染要么就是天然的黑色,王菊又為大家樹立了新的標桿,告訴你黑白挑染的及肩短髮也很有魅力。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理解的意思 跳幫作戰是什麼意思 外用藥意思 花漾是什麼意思 一落千丈的意思 粵方言是什麼意思 討論什麼意思 晨霞意思 終曲的意思 超真實意思 作文心中有盞紅綠燈是什麼意思 變奏意思 束手無策意思 bongga意思 荼蘼是什么意思 蒐證的意思 不渝初心是什麼意思 yygq什麼意思 糞土之牆不可也是什麼意思 前項規定,於應向本人為意思表示,而向其代理人為之者準用之 忘筌意思 風吹過來草就倒伏是什麼意思 洗髓伐毛是什麼意思 죄송意思 缺月掛疏桐漏斷人初靜什麼意思 以絕後患意思 jr.sr.意思 最多意思的單詞 國發會1月景氣燈號亮綠燈是什麼意思 ccq中國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