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你和淑女只有一步之遙 這個夏天伴你左右

淑女髮型氣質淑女髮型

你想過自己一身長裙佇立在街角的咖啡店嗎?隨風而動的秀髮與長裙偏偏起舞,書寫人間淑女的乖巧感。措手不及的你整齊吹散的秀髮,更凸顯小女人的姿態美。

你和淑女只有一步之遙 這個夏天伴你左右

甜美的微笑在乾淨的臉龐顯得特別純真,加上偏分燙捲髮髮型迷人感更急欲烈。捲髮燙髮增加了長發的現代都市感,同時加強了髮型的層次,演繹現代淑女的獨有個性。

360截圖-17247174.jpg

中分的短直發淑女裝扮,雖沒有長發的柔弱感,但也不失品味,刻畫精緻幹練的小淑女氣。短髮的活潑氣質渲染了淑女氣,看似溫柔可愛也有著陽光般的活潑和俏麗。

360截圖-17275098.jpg

齊劉海長直發髮型,最適合陽光婉約的90後女生了,輕透自然的齊眉直劉海與側邊髮絲完美的將大臉勾勒成可愛精緻的小臉,大臉女生甜美極了,在散落下來的直發襯托下,女生看起來淑女陽光。

360截圖-17296626.jpg

異域風格的淑女氣要比我們東方更加熱情,西方的人文環境造就了屬於他們的淑女類型。側發的辮子扎發,帶來個性的自由不拘泥;髮帶的時尚搭配更是貼合自身的氣質。

360截圖-17318341.jpg

中長發燙內扣的髮型,線條搭配也特別出色喔。淑女般內扣捲髮髮型,將發頂上的頭髮順著額頭梳到眼角外側,髮絲的尾端捲起來很美喔。

360截圖-17352178.jpg

另類的淑女髮型將後梳扎頭髮的馬尾辮造型設計,與女生本身的形象搭配特別合拍的喔。長圓臉中分扎馬尾辮髮型,發頂上的頭髮順頭型向後梳,劉海從眼角外,梳了空氣感弧線。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市佔意思 foodpanda hk意思 人潮如織的意思 三更的意思 撐陽傘女人是什麼意思 打躬作揖躬意思 奇男子是什麼意思 perky意思 歗意思 業障重的意思 抽真空意思 少之是什麼意思 羽毛球拍磅數是什麼意思 anz意思 遊戲dpi意思 輪班意思 男耕女織的意思 紅色高跟鞋是什麼意思 皎白的意思 冠冕的意思是文明的標準 太師意思 master over意思 中客危品四二零是什麼意思 cooler意思 更闌的意思 載譽是什麼意思 太白遺風意思 馬無夜草不肥人無橫財不富意思 ispo意思 兌卦卦辭的意思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