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清涼又好看的夏季女生髮型 人氣髮型與你不見不散

夏季女生髮型夏天清涼髮型

這兩天氣溫稍降,不過很快又要回歸到和太陽肩並肩的狀態。到了夏天,女生的選擇通常有兩種,要么將長發剪成個性短髮,要么將長發紮成好看的扎發。總之無論哪一種,髮型都是為降溫而服務。

清涼又好看的夏季女生髮型 人氣髮型與你不見不散

空氣劉海的丸子頭髮型,將兩邊的劉海留到齊臉的位置,不僅超減齡而且十分修顏,搭配背帶牛仔,好看又少女十足。

blob.png

這款髒辮髮型,適合比較有個性的女生,搭配髮帶,運動感爆棚,女友力十足,如果你愛運動,骨子裡有著叛逆的因子,就鎖定這一款吧。

blob.png

這款高扎發,不僅格外清涼,而且“沖天辮”的造型,又酷又美,又帥氣又俏皮,很適合野蠻女友型的可愛女生。

blob.png

短髮馬尾髮型是很多短髮女生格外偏愛的一款髮型,這款髮型時尚百搭,風格百變,你可以是職場叱吒風雲的女強人,也可以是男友面前的撒嬌小公舉。

blob.png

這款學生頭短髮在各種校園劇里都能見到,可見它強大的去青春力量,學生妹子的必剪髮型之一。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每隔一天是什麼意思 產品合格證意思 穩婆的意思 冗物意思 亞馬遜人是什麼意思 憶戀意思 用九是什麼意思 寒蕪意思 敦倫意思 嚎哮意思 公開發表權意思 受落意思 塑膠微信意思 crude oil意思 多資多彩的意思 幽陽意思幽雅 呷胖啦意思 1614意思 隱惡揚言的意思 g小調意思 左派和右派意思 亞成體是什麼意思 free riding意思 //數學意思 眉壽是什麼意思 馬達3003意思 香港油器意思 掛懷的意思 桃僵李代意思 停育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