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髮型百變只服她 原來這才是凍齡的秘訣

張韶涵髮型女明星髮型

沉寂多年的張韶涵終於在《我是歌手》里一鳴驚人,小小肩膀的她扛起了風風雨雨,千帆歷盡她還是初戀模樣,還是少女的感覺,歲月為何在她的身上不起作用,除了富足的內在,還有不得不提的她時尚又減齡的髮型。

髮型百變只服她 原來這才是凍齡的秘訣

中分S卷劉海特別有小女人的韻味,為什麼大家都追求S型的身材呢?主要是因為S的曲線相當優美,所以用在髮型上當然也有無限的美感和別致。

blob.png

將長捲髮紮成蓬鬆的低馬尾髮型,再搭配S型劉海,一方面修飾了臉型,另一方面充分展現了女人的嬌小和溫柔多情,同時隨意感的設計有多了幾分從容和優雅。

blob.png

復古手推波紋髮型走的當然是復古的路線,這種有年代感的東西在現如今總是煥發出時尚的魅力,這款髮型就很有東方女性的古典美。

blob.png

大波浪長捲髮髮型扣一個貝雷帽實在是出行的最佳搭配,簡單方便又不失時尚,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天氣,無論走到哪兒,都不用過分擔心髮型凌亂的問題。

blob.png

將中間的頭髮編成麻花小編不僅十分好看,還特別的少女,這樣甜美嫻靜的小瓶蓋真是美爆了,愛美的你也快來為自己弄一個時尚編髮吧。

blob.png

總感覺即使張韶涵到了四十歲駕馭起丸子頭來也相當輕鬆毫無壓力,還會是這樣的少女,元氣滿滿,內心豐盈的人,永遠不老!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紅單是什麼意思 孔文子意思 祝史是什麼意思 開天殺價意思 敬迎意思 編故事意思 mov意思 木然的意思 形容意思相近 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意思 影畫戲意思 lady luck意思 蝸意思 this is sick意思 墨子十論意思 公民是什麼意思 太陽花的意思 ob意思日文 放榜是什麼意思 奈向意思 龍中之人意思 非所宜是什麼意思 委罪於人意思 玉蕤意思 b450 aorus意思 駡意思 kl意思 心存芥蒂的意思 房子信託的意思 旅客吞吐量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