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日系女生短髮 元氣少女非你莫屬

日系女生短髮女生短髮圖女生短髮控

不知道有沒有喜歡看日劇的妹子,雖然大多數可能都比較喜歡浪漫的韓劇,但其實小清新的日劇很有味道,青澀而又懵懂。所以大家如果喜歡日系髮型也一定喜歡它的小清新感,而小清新最好的體現不是長發而是元氣滿滿的短髮。

日系女生短髮 元氣少女非你莫屬

學生頭短髮設計成偏分的樣式,一秒就能回到學生時代,還是那個愛闖禍的可愛少女,相信所有美好的事情,沒有什麼是一個微笑解決不了的!

blob.png

給短髮扎一個小揪揪也是有在少女時代才會做這種幼稚但十分可愛的事情了,那時候的我們總是笑得沒心沒肺,肆無忌憚。

blob.png

齊嘴短髮搭配齊劉海有一點小小的二次元,這簡直是初高中的趕腳啊,這款髮型也太減齡顯小了。有著一顆少女心的你,趕快去剪一個同款吧。

blob.png

毛線帽搭配齊腮短髮,雖然比較適合冬天,但是春天的你換一個帽子不就行了,這款髮型最適合出門踏青,既時尚方便又不用擔心髮型亂的問題。

blob.png

黑長直短髮是最清純的髮型無疑了,對於國中以上的在校學生,這款髮型都是一個極佳的選擇,很符合學生身份,而且不會顯老氣。

blob.png

一頂小紅帽將頭髮全都別於耳後搭配空氣劉海,這樣的女孩讓人不得不愛,清新而又甜美,能帶給別人快樂的女孩子大概就是這樣吧。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國語字典》中的「於」是什麼意思 bleu深度意思 聖賢書意思 啟用函數意思 食過夜粥意思 武學意思 下溪下井的意思 溾意思 妻財子祿意思 揮劍成河意思 就意思文言文 你是你本身的傳奇歌詞意思 雖無紀曆誌四時自成歲意思 迎晨意思 健康檢查a的意思 padding什么意思 【誇贊】的意思是什麼 lotso是什麼意思 百疏一漏的意思 鬥走意思 鶯啼燕語意思 燒威令意思 睇唔到意思 孔ㄎㄧㄤ意思 浸潤式教育意思 有稜有角是什麼意思 卜卜口是什麼意思 破聲的意思 cells.select意思 師範代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