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江疏影枕頭打光 get時尚髮型新技能

江疏影髮型女明星髮型

江疏影近來優秀的作品很多,提起她,大家再也不會只想到:喔,胡歌的前女友。其實除了她的演員身份外,她留學英國的經歷也很勵志,硬是從一個英語小白苦練成了英語大神。殊不知除了英語、枕頭打光的技能,她的髮型也值得我們效仿呢!

江疏影枕頭打光 get時尚髮型新技能

無劉海的蓬鬆高馬尾髮型和春秋的季節很相配,看起來很清爽很有活力,又少女的萌動也有成熟女人的知性。

blob.png

半扎發減齡的一大神器,像江疏影這種髮際線較低的女生就不大適合劉海,光額頭的蓬鬆效果也很有少女感,看起來很舒服,笑起來甜甜的。

blob.png

發箍與丸子頭江疏影演繹出來另一種風格,不是可愛型而是性感類。竟然也毫無違和感,迷人依舊,心馳神往。

blob.png

偏分的長直發很有女人味的,簡單、清麗、自然,回眸一笑不是百媚生而是召喚出了冬日裡的暖陽。

blob.png

這款盤發相當有女王的氣質,乾淨利落,就好像一個人的做事風格一樣,雷厲風行,遊刃有餘。

blob.png

這款不那么規整的盤發看起來很有休閒的風格,慵懶感呈現出了一個人最舒服在狀態,虛度時光,享受生活的美好。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手賤的意思 神無月的意思 鐘鼎山林是什麼意思 如何練創意思考 夢遊連登意思 浪蕩天涯意思 銘是什麼意思 언제부턴意思 種馬文意思吳究 呷百二的意思 中文大學新校徽「鳳」是什麼意思 青龍的意思 孝子面帶太和象意思 cyber是什么意思 기르게意思 明星夢意思 ya的意思是什麼語法 能醫不自醫意思 大陸墨跡意思 feel down意思 ecpm意思 幸事的意思是什麼 基因組合什麼意思 出神入化什麼意思 血管迂曲是什麼意思 宣告來電者是什麼意思 上聯是什麼意思 奧戲拖棚意思 甜津津的意思 五色環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