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單戀大作戰》熱播 劉美含髮型好軟萌

電視劇髮型女明星髮型

現在越來越的網路作品被拍成電視或者電影了,而且題材各種各樣的,而《單戀大作戰》是一部校園題材的,而劉美含扮演女主角夏白橙,下面一起看看小編分享的《單戀大作戰》熱播,劉美含髮型好軟萌。

《單戀大作戰》熱播 劉美含髮型好軟萌

還記得《巴啦啦小魔仙》里的反派人物嚴莉莉嗎?就是劉美含扮演的,而現在劉美含一頭薄劉海的麻花辮,清純可人。

blob.png

《單戀大作戰》是部校園青春劇,劉美含飾演女主角夏白橙,一頭空氣薄劉海的長髮編髮,學生氣質十足。

blob.png

女生弄什麼樣的髮型更減齡呢?可以嘗試下劉美含的這款空氣薄劉海的雙馬尾扎發髮型,卷卷的馬尾,時尚更減齡。

blob.png

一身淺藍色系的連衣裙的劉美含,換上了一頭無劉海的清爽短髮內扣髮型,白皙的臉蛋,時尚減齡更百搭。

blob.png

一身白色的連帽式的上衣,搭配上一款無劉海的雙邊丸子頭扎發髮型,白皙的笑臉,甜美時尚又可人。

blob.png

最後一款也是很受短髮控女生們喜歡的一款露額頭設計的短髮內扣髮型,白皙的臉蛋,時尚減齡又百搭。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hands-on的意思 hifi i2s什么意思 쩔어意思 言出法隨的意思 hot area意思 d python意思 禁不起的意思 謝宜君&陳隨意思念到何時歌詞 關係代數是什麼意思 暮境意思 過分強調意思 銷貨折讓什麼意思 離合器間隙汽車意思 登意思 非類意思 粵語逗意思 海平面氣壓意思 一人吃飽全家不餓什麼意思 roulette意思 柯p的p是什麼意思 池魚思故淵意思 dont mention it什麼意思 貼補家用意思 貴腐的意思 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的意思 直呼名諱意思 炰烋意思 花轎意思 暮景蕭蕭雨是什麼意思 龍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