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短髮半扎發 公主頭就很美

半扎發教程半扎發怎么扎短髮半扎發

短髮雖然是今年最火熱的一款髮型,但是很多女孩子也想要把短髮打理成公主的扎發髮型,那么短髮要怎么紮好看呢?小編今天給大家帶來一款短髮扎發教程,一起來瞧瞧吧。

短髮半扎發 公主頭就很美

短髮半扎發髮型是特別的甜美的,微卷的劉海修飾臉型,蓬鬆的短髮髮型還顯得十分的甜美,時尚的發色凸顯出白皙的皮膚。

blob.png

把頭髮梳理整齊後,在右邊取出一束髮絲,進行扭轉成髮辮。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晦澀註音意思 工作亮點意思 騙意思 淨申贖金額意思 mtt中文什麼意思 中心意思的表達 inoculating意思 on the fly意思 縱虎歸山意思 陳s是什麼意思 levy意思 回映意思 偕忘什麼意思 抗是什麼意思 福西西是什麼意思 理工直男是什麼意思 日本旦那的意思 關板是什麼意思 志識意思 dark ballet歌詞意思 上釉是什麼意思 十一屆三中全會是什麼意思 挫敵的意思 朝乾夕惕的意思 dsm意思 心頭無事一床寬是什麼意思 一起去爬山意思 激嬲是什麼意思 理虧什麼意思 loose change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