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no意思

"c no" 這個短語看起來像是一個縮寫或者是一個錯誤拼寫的短語,因為它不是一個常見的英文表達。如果 "c no" 是一個縮寫,它可能代表不同的東西,取決於上下文。例如:

  1. 如果是 "c" 代表 "see","no" 代表 "no",那麼 "c no" 可能是 "see no" 的縮寫,但這不是一個常用的表達。

  2. 如果 "c" 代表 "can",那麼 "c no" 可能是 "can no" 的縮寫,但這也不是一個標準的英文表達。

  3. 如果 "c" 代表 "cannot",那麼 "c no" 可能是 "cannot" 的縮寫,但這通常會寫成 "can't" 或者 "cannot"。

  4. 如果 "c" 代表 "computer","no" 代表 "no",那麼 "c no" 可能是 "computer no" 的縮寫,但這需要具體的上下文才能理解。

由於 "c no" 不是一個標準的英文表達,如果你是在某個特定語境中看到這個詞組,最好提供更多的上下文信息,以便更準確地理解它的意思。如果你是在非正式的對話、網路用語、簡訊、社交媒體或者是在某些特定的社區中看到這個詞組,它可能代表的是一個特定的含義,需要根據具體情況來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