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時尚辣媽戚薇髮型 你不羨慕嗎

戚薇髮型戚薇燙髮髮型戚薇短髮圖

身為人妻和人母的女神戚薇,一直以來都很受大夥們的喜歡,她那霸氣十足的氣場,她那爽朗的性格,都是大家喜歡她的原因,而最近小編髮現大家也蠻喜歡女神戚薇的髮型的,而且還經常模仿她的時尚髮型,所以今天小編就想帶大家去看看辣媽戚薇髮型的獨特美。

時尚辣媽戚薇髮型 你不羨慕嗎

很多時候我們的女神戚薇都是短髮髮型,就比如這款蓬鬆感十足的短髮髮型,很有時尚感,也很好的凸顯了女神那爽直的漢子性格。

blob.png

而女神戚薇短髮髮型中,就這款髮型是最常見的,一個大偏分的劉海,一頭順直的髮絲,配上一個長長的耳墜,真的是帥氣十足啊。

上一頁1/4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helped意思 好話是什麼意思 伝承意思 瀑風的意思 不以規矩不能成方圓的意思 壁上土意思 罹患癌癥意思 地闊天長不知歸路意思 器質性精神病意思 res意思是法律術語 佐菜的意思 罣心是什麼意思 報紙仔意思 聖人模式意思 傲然於世的意思 facebook feed什麼意思 非典人員意思 放慵意思 算帳是什麼意思 一念無明生三細,境界為緣長六是什麼意思 不防什麼意思 忠誠堅定是什麼意思 四的偏旁是什麼意思 偶極子意思 數數然意思 大螃蟹的意思 內盤外盤的意思 擘餅意思 晡的意思 被攝體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