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女生波波頭短髮 美的不可直視

bobo髮型女髮型波波頭短波波頭燙髮

想要留短髮的妹子們,在這個炎炎的夏季,就直接剪一款簡單的但不失時尚感的女生波波頭吧,這樣的女生短髮不是應該好好嘗試嘗試一下嗎?簡單自然又顯清爽,相信剪了這樣的短髮的你,一定美的不可直視。

女生波波頭短髮 美的不可直視

這款波波頭短髮,做成中分的樣子,染成淡黃色的發色,發尾處設計成微微內扣的樣子,簡簡單單也是一種自然的美,這樣清純的一款女生短髮你也試試吧。

blob.png

這款簡約的波波頭髮型,發尾的內扣設計讓整個髮型更顯嬌俏,斜分的劉海更是女人味十足,棕色的髮絲和整體的造型搭配起來彰顯了獨一無二的輕熟女氣質,這真的是非常百搭的一款髮型喔!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重命什麼意思 ghs標示意思 言行不一的意思 一德格拉米倒放是什麼意思 訴之利益意思 姉妹意思 紺註音意思 거고거다意思 作為是什麼意思 近傍検索意思 屮艸芔茻念什麼啥意思 貓咪尾巴翹高什麼意思 點集拓撲學意思 封建領主意思 天下共主什麼意思 配信中意思 噗滋意思 兄弟班級什麼意思 sign up意思 活活意思 股票10cm和20cm什麼意思 修己意思 劍拔弩張意思造句 刻苦銘心是什麼意思 도착意思 僜是什麼意思 座布団意思 wrestle raw是什麼意思 渦輪機意思 夢見搬家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