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直發與捲髮的較量 誰才是顏值加分神器

女生直發髮型女生捲髮型

日漸潮流化的當今,有些女生說直發才是時尚的之選,有些妹紙卻堅持說直發,直發與捲髮的較量,誰才是顏值加分神器呢?小編這就帶你來揭曉謎底。

直發與捲髮的較量 誰才是顏值加分神器

第一款是很受圓臉女生們喜愛的披肩長燙髮髮型,白皙的甜美笑臉,時尚百搭又不失青春活力范。

blob.png

相對於捲髮的時尚張揚,這款中分髮際線設計的披肩長直發髮型,顯得簡單低調了很多,微微一笑,女神氣質十足。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08意思pm 爽口意思 grounding意思 「黃金百斤不如得季布一諾」是什麼意思 주부애意思 所居的意思 排次是什麼意思 pok意思 東躲西跑的意思 권유意思 居作意思 賣主求榮是什麼意思 兌現的意思 承當的意思 前引是什麼意思 四近是什麼意思 葷菜的意思是什麼 billing address是什麼意思 中文意思是 韓文omo的意思 趕來意思 修禊事也的修是什麼意思 信用狀保兌意思 珠玉在前木櫝在後是什麼意思 tanking意思 情系一線是什麼意思 bursary意思 和尚兼撞鐘意思 wag the dog意思 韓國人食豆腐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