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歡樂頌劉濤髮型照片 彰顯霸氣女總裁氣場

電視劇髮型劉濤髮型劉濤中長發

由劉濤、王子文、蔣欣、楊紫等人主演的《歡樂頌》,很受大眾的喜愛,今天小編就分享了幾款歡樂頌劉濤髮型照片,彰顯霸氣女總裁氣場。

歡樂頌劉濤髮型照片 彰顯霸氣女總裁氣場

一向以賢妻形象示人的劉濤,在《歡樂頌》中化身高冷女總裁,一身筆挺的西裝,搭配上lob髮型,真是霸氣側漏。

blob.png

淺色系的打底衫,黑色的馬甲外套,搭配上一款斜劉海的齊肩燙髮髮型,酒紅色系的發色,時尚又個性。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肸的意思 東牆補西牆的意思 法曹意思 打直球是什麼意思 心有獨鍾歌詞意思 潮汛意思 翻騰意思造句 go ahead make my day意思 金鱗是什麼意思 spss意思 刎頸交意思 整生日什麼意思 愛了就沉淪歌詞意思 齋宇意思 嬪妃英文意思 本森意思 短黜的意思 派遣期限是什麼意思 acting go意思 卷珠簾記得來時春未暮是什麼意思 黃金組合意思 修旦幾勒意思 香港的係是什麼意思 真心誠意意思 玉米杯意思 did英文什麼意思 限量商品意思 咯咯作響意思 jewelry industry中文意思 draught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