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愛情回來了明亮髮型 打造幹練知性OL

電視劇髮型小花髮簪

《愛情回來了》是由戚薇、陳赫、毛曉彤、喬任梁等人主演的,而戚薇在劇中扮演職場女強人明亮,今天小編就分享了幾款愛情回來了明亮髮型,打造幹練知性OL。

愛情回來了明亮髮型 打造幹練知性OL

戚薇在劇中的這款不對稱短髮髮型,很受短髮控女生們的喜愛,白淨的笑臉,精緻的櫻桃耳墜,時尚OL范突顯。

blob.png

短髮怎么打理好看呢?這款橘紅色系的頭髮,簡單打造成無劉海髮型的造型,蓬鬆的髮型設計,露出迷人的笑臉更好看。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shipping si意思 小學而大遺吾未見其明也小學的意思 汩汩流淌意思 扣心是什麼意思 黑羽毛意思 it's for you意思 憍意思 英雄淚意思 單殼意思 敬告啟示意思 抗麗意思 c-frame意思 小case什麼意思 飛鸞顯化的意思 轉知意思 決後副知意思 salmonella spp意思 ration中文意思 貴客雲集的意思 居敬持志的意思 loudspeaker意思 優劣得所所意思 聊舒意思 眼睛跳是什么意思 章則的意思 節禮日意思 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是什麼意思 冥誕意思 地方法官什麼意思 山琛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