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一款超美的蓬鬆盤發教程 元旦約會聚會統統不怕

蓬鬆盤發

眼看著元旦就要到了,相信很多女生都已經被預約了吧,那你知道如何打理頭髮更好看嗎?小編今天為你分享了一款超美的蓬鬆盤發教程,元旦約會聚會統統不怕。

一款超美的蓬鬆盤發教程 元旦約會聚會統統不怕

深棕色系的頭髮,打造成空氣感劉海的蓬鬆盤發髮型,搭配上白皙紅潤的臉蛋,真是好看極了。

blob.png

首先呢,將頭髮梳理柔順,然後兩頭頂的頭髮取出來,如圖。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防衛意思定義 iphone lte意思 衣裳是什麼意思 深泓點是什麼意思 黃金9999是什麼意思 來古意思 星爆氣流斬中的撐十秒是什麼意思 矒什麼意思 貨幣戰意思 心電圖pvc意思 蛇吐信子表示什麼意思 中舉是什麼意思 跳跳豆意思 let the cat out of the bag意思 黑手是什麼意思 拊手意思 印痕意思 花木瓜意思 雨後即景意思 步調是甚麼意思 糟老頭子意思 腳店意思 網路用語rippu意思 三途河是什麼意思 一身專屬性意思 批判思維意思 股票cdp意思 dksl意思 洗腦夯歌是什麼意思 佛教三法印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