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趙麗穎《OK!精彩》封面大片 微卷長發率性迷人

微捲髮型封面髮型趙麗穎髮型

近一年沒有拍攝雜誌的趙麗穎,近日登上《OK!精彩》封面,以率性的造型亮相,隨性的微卷長發,個性著裝,彰顯不羈女孩的酷帥時尚。

 趙麗穎《OK!精彩》封面大片 微卷長發率性迷人

2016年憑藉花千骨的出色表現,晉升金鷹視後,小骨事業再上新台階,這組封面大片,留著隨性髮型,展現出性感不羈的女生氣質。

 趙麗穎《OK!精彩》封面大片 微卷長發率性迷人

長發做出微卷效果,看起來十分隨性迷人,隨意飄散的秀髮,一襲條紋毛衣搭半裙,時尚簡約look。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beat it什么意思 當日迄株主優待割引運賃変更可能意思 受僱於是什麼意思 戒指戴食指意思 網頁th意思 雕玉雙聯意思 志氣高昂意思 天荒地老流連在摩天輪意思 每股純益是什麼意思 隙過白駒意思 拼貼是什麼意思 惦惦咖嘸代志意思 支票背書意思 童牛角馬解釋意思 enian意思 婉曲修辭意思 自慚形愧意思 紋紅線意思 據實是什麼意思 粉碎是什麼意思 관리意思 客觀化意思 彩虹屁意思 同情心的意思 女權主義者什麼意思 캐해意思 奔周婆是什麼意思 無為法是什麼意思 一瓢湯水是什麼意思 犯孤平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