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明星陳坤百變髮型 教你如何變男神

明星髮型百變髮型陳坤髮型

四月一號電影《火鍋英雄》即將與觀眾見面,男神陳坤飾演一個生活不順的還債無為青年,我們期待著他在劇中的表現。那么今天小編帶大家看一看男生陳坤的百變髮型。

陳坤髮型

陳坤髮型一

都說男生留長髮很娘,但是顏值高的男生絕對不屬於這一類,陳坤的這一款日式男生長發髮型照樣展現出男生的氣魄與魅力,中分劉海設計給人一種迷人的誘惑。

陳坤髮型

陳坤髮型二

這是陳坤飾演《尋龍訣》電影中髮型,同樣是具有個性的男生中長發髮型,中分劉海設計凸顯出的臉部輪廓,這不僅展現了男生的陽光志氣,同時也帶來一絲的神秘感。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主卦的三條爻辭中的“困”是什麼意思 旦角的意思 ig廣告受眾的意思 娣妹的意思是什麼 凱莉是什麼意思 正效益外在性是什麼意思 我罩你意思 有斐君子什麼意思 無人不曉的意思 黭意思 剁剁逼人什麼意思 輕揉的意思 貨不對版是什麼意思 跳大舞是什麼意思 問津是什麼意思 拓荒人什麼意思 魏晨5q什麼意思 補氣什麼意思 右手中指戴戒指是什麼意思 裂石流雲意思 抖ms是什麼意思 映彤的意思 進化心理學意思 未被斬首不知其性是什麼意思 事變的意思 臺語目睭意思 偏袒徇私意思 同窗摯友是什麼意思 大帳房意思 蝻的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