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型男范兒陳坤 輕復古髮型

明星髮型陳坤髮型圖片陳坤長發髮型

近日,陳坤帥型亮相巴黎時裝周,秀場上,不僅是一身灰色條紋西裝吸睛,陳坤帥氣的輕復古髮型更是一大亮點,型男范兒十足,一起看看吧。

9X2@Y3[Q[V[AT2I`[1Z%[)N.jpg

略長的髮絲進行波浪卷燙,梳向一邊,露出英氣十足的眉目,超顯型男范兒。

2O}EBZC8S]B_[2[%NPCO_$E.jpg

全部髮絲經過精心的燙卷後,製作爆炸頭的效果,蓬鬆凌亂,潮范個性。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cpu你的意思 青睞什麼意思 食子徇君意思 捨近求遠是什麼意思 覓食意思 複排意思 蛇矛意思 天魔星意思 敦默寡言意思 bcde意思 春雷滾滾意思 nav折讓意思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意思 郵政劃撥意思 反撙節意思 ds ng意思 from away意思 義讓的意思 忽微的意思 鶴髮紅顏的意思 棒球mr意思 歌舞伎町的意思 金釧意思 yobe意思 信用卡製卡中的意思 甚少是什麼意思 肌腱炎是什麼意思 1 dbl room意思 短工是什麼意思 披文入情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