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16年冬季約會髮型 清新可愛少女風

甜美髮型冬季約會髮型2016女生髮型

在天氣晴朗暖和的冬季里,妹紙們最喜歡的就是約上男友或是閨蜜一起出去玩玩了,而在這種約會的場合里,妹紙們應該怎么打扮自己才會讓自己看上去更加的顯氣質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家推薦一組主打清新甜美風式的冬季約會發圖片。

16年冬季約會髮型 清新可愛少女風

冬季約會髮型一:

以清新低調的深棕色染髮顏色為主,來增添小女生的清純氣質風,再搭配空氣感的劉海髮型設計與簡單的內扣波波頭更顯活潑可愛風。

16年冬季約會髮型 清新可愛少女風

冬季約會髮型二:

再搭配的是時尚的橘黃色染髮顏色來襯托出女生膚色的白皙紅潤感。而搭配中長發形式的微燙髮型設計與一頂黃色的帽子更顯冬季粉嫩少女風。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懷疑自己穿羊水是什麼意思 茫霧意思 12數字寓意是什麼意思 夢見公司倒閉是什麼意思 哈基米意思 刊用的意思 一山還有一山高意思 瑀瑀獨行意思 chef什么意思 指雁為羹的意思 以人為鑑是什麼意思 作協意思 日文ban意思 有害物意思 yzbm是什麼意思 掠奪性期刊是什麼意思 筆力遒勁的意思 抱表寢繩意思 閤家意思 重振旗鼓是什麼意思 令嚴是什麼意思 奉命承教意思 虜註音意思 方向向量意思 有意思的id 引力是什麼意思 將欲取之意思 來歷是什麼意思 目光閃爍意思 虛而不實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