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中長發怎么紮好看 高聳丸子頭顯俏皮

女生髮型中長發髮型白慶琳髮型

很多女生都留過中長發,不過卻不是所有妹紙都知道如何打理中長發好看喔,今天小編就推薦了一款高聳的丸子頭扎發髮型,輕鬆打造俏皮減齡風。

 

一頭棕色系的頭髮,簡單的打理成高聳的丸子頭盤發髮型,清爽利落又顯高,加上髮飾的點綴,更顯俏皮甜美。

 

側面效果圖:

蓬鬆的盤發髮型,不僅讓妹紙更顯清爽俏麗,同時還拉成了妹紙們的身高,無劉海的造型,露出飽滿的額頭,突顯自信的青春魅力。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星火燎原燎意思 一遍意思 不經一番寒徹骨意思 八三夭意思 㢧是什麼意思 後送醫院意思 你還好吧意思 相機閥值意思 房主不炒意思 肉林酒池意思 斷劍重鑄之日是什麼意思 人鬲意思 棋高一著的意思 司天臺意思 揀一個意思 漸行漸遠的意思 代付意思 孤哀子的意思 朾意思註音 how does it work意思 薩德是什麼意思 龜岡是什麼意思 城府深是什麼意思 剋星意思 掄元的意思 駭獸逸我右飢鷹興人前的意思 我叫mt意思 蹙眉低首意思 車換車的意思 찔끔하다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