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柯震東短髮髮型圖片 時尚帥氣最吸睛

短髮髮型帥氣髮型柯震東髮型

雖然說最近柯震東因為自身的一些錯誤形為而造成了自身名譽的下降,但還是有大多數的網友都覺得應該給這個90後的大男孩一次改成錯誤的機會,而他的經典影視作品也一度被大家扒了出來,今天小編不和大家說他的影視作品,而是向大家一起來分享一下他的最新造型。

柯震東短髮髮型圖片 時尚帥氣最吸睛


首先介紹的當然是他最受歡迎的一部影視作品《小時代》里的造型了,其實我們不得不說小時代里他的演技是無可挑剔的,簡單幹淨的黑色短髮碎發再配合一身得體的西裝將小說里的人物展現得活靈活現。

柯震東短髮髮型圖片 時尚帥氣最吸睛


再是一款略顯成熟感的柯震東短髮髮型,這種清新的露額造型再配合烏黑利落的造型相搭是不是很顯他的一絲成熟穩重感呢?帥氣的輪廓與一身得體的西裝相搭簡單但卻不失時尚帥氣風。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洗車底意思 stand behind的意思 講呢d什麼意思 枵薄的意思 論衡是什麼意思 cp骨科意思 kongadavane意思 桛的意思 因為所以蟑螂螞蟻意思 打燉意思 負性癥狀意思 月嫂意思 手冊意思 正值暑假什麼意思 良辰吉時意思 追傷的意思 東北話損色是什麼意思 看倌的意思 螢幕赫茲的意思 prom的意思 丘壇意思 重本意思 知遇之恩意思 大小周什麼意思 知足不辱意思 補逸是什麼意思 薈萃的意思 請求意思能力認知癥 miranda意思 道貌岸然意思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