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中國超模何穗登2014維密秀場 中分氣質捲髮時尚美艷

時尚髮型中分捲髮圓形堆積髮型

今年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內衣大秀移師倫敦,當地時間12月2日在倫敦伯爵宮展覽中心(Earls Court)舉行,中國天使何穗、奚夢瑤將與Candice Swanepoel、Alessandra等超模同台走秀,尤其何仙姑一身唯美天使造型,盡顯美艷。

中國超模何穗登2014維密秀場 中分捲髮美艷迷人

何穗第四次登上VS秀,成為走VS秀最多的超模之一,這次共有兩套outfits,分別出自唯美的Fairy Tale和犀利的Gilded Angels主題。髮型網今日特意盤點超模何穗的氣質髮型,完美詮釋時尚大牌個性。

中國超模何穗登2014維密秀場 中分捲髮美艷迷人

一身超仙的造型亮相維密秀場的何穗,中分捲髮展露秀氣的輪廓,淡雅的笑容,從容淡定魅力四射。

上一頁1/9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升騰意思 裏捲意思 薩蒂意思 hums意思 屘男是什麼意思 上山擒虎易意思 粘黏度的意思 是你就足矣的意思 英文同字不同意思 里奇蒙是什麼意思 不試意思 皮囊歌詞意思 三思的意思 狐死兔泣成語意思 飛機候補的意思 歪腰腰是什麼意思 弄瓦誌喜意思 水栽意思 對景難排是什麼意思 懇祈的意思 搗米意思 踩人什麼意思 追訴起訴意思 英雄聯盟tp意思 大夫是什麼意思 掐架的意思 酒塞意思 w意思是什麼化學 記憶卡U3什麼意思 治行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