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俏皮公主頭扎發教程 清新甜美最吸睛

公主頭髮型編髮教程甜美髮型

公主頭髮型的優雅性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日常生活中我們最見的公主頭就屬半扎式的造型了,今天小編收集了一款簡單的半扎式中短髮公主頭教程,只需利用扭轉的方式再配合小巧的發箍就能巧妙的打造出一個清新俏皮的小女生喔,感興趣的妹紙們不防來看看喔。

俏皮公主頭扎發教程 清新甜美最吸睛

先來看看這款短髮扎法髮型吧。沿著劉海編出一條蓬鬆的髮辮,髮飾點綴唯美動人。髮辮穿插在蓬鬆的短髮間,為你帥氣的短髮增添幾分甜美感。

俏皮公主頭扎發教程 清新甜美最吸睛

扎發教程

step1:梳理一下短髮。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打腰是什麼意思 長跪是什麼意思 無上限意思 匏土革是什麼意思 內分泌是什麼意思 夢見狗是什麼意思 중意思 推移意思 風雨故人來的意思 縣市直是什麼意思 中華劍意思 夢見前度是什麼意思 遠小人的意思 沙發甚麼意思 賤踴貴是什麼意思 外插角是什麼意思 哎古韓語是什麼意思 不經想起的意思 矛盾一生歌詞意思 軸承套意思 吟唱的意思和技巧 狼狽而逃意思 贈慶意思 沖積意思 破蛋什麼意思 刁詐意思 展開是什麼意思 股票元大購意思 籌碼凌亂是什麼意思 kvarh在電表代表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