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C羅世界盃3換髮型 2014C羅納爾多新潮髮型集

c羅髮型世界盃髮型男生刻字髮型

對C羅來說,對加納的最後一場小組賽,極有可能成為他在本屆世界盃的告別戰。在賽前訓練中,人們發現C羅又換新髮型了。這次他留了一個莫西乾式髮型。這意味著取勝加納還能有一線生機?但最後的殘酷結果球迷們只能和C羅說淚別了。

C羅世界盃3換髮型 2014C羅納爾多新潮髮型集

C羅新髮型

一向注重打扮的C羅這次換了個類似莫西乾式的髮型,酷炫個性剃髮加上刻字造型,十分另類,C羅過往倒是很少以這樣的形象示人。新髮型的照片一出,立即引起了網路上的一片熱議。

C羅世界盃3換髮型 2014C羅納爾多新潮髮型集

C羅新髮型二

C羅世界盃球場上,精進的球技和帥氣的外表擁有比不上多變的潮髮型更能吸引眼球,這是此次世界盃第一款髮型,一貫的作風,中間劉海背頭乾脆利落。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私德不修什麼意思 寶釧意思 男人破月的意思 頷首意思 我醉了意思 左線過洞意思 捉蟲是什麼意思 簽詩行人的意思 便可意思長假 太難了意思 福祿意思 予然諾是什麼意思 不揪不採的意思 綠色免安裝是什麼意思 夜叉意思 醉飲春風意思 一言以蔽意思 excel sum意思 atp是什麼意思 思海xd的意思 崇德、修慝、辨惑意思 行禪是什麼意思 永久信用額度意思 沉吟不語意思 天梁陷是什麼意思 聯單意思 諱疾忌醫的諱意思 拜見意思 老黑在哪兒意思 戌時心包經值班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