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金髮怎么扎丸子頭好看 輕鬆打造歐美范

髮型diy扎發教程丸子頭

如果你有一頭時尚的金色頭髮,在這個炎熱夏季千萬不在錯過這個扎頭髮的好時機,小編今天教大家一款簡單的丸子頭扎法,一定讓你擁有十足的歐美范。

金髮怎么扎丸子頭好看 輕鬆打造歐美范

先來看看這款丸子頭扎發造型吧。飽滿的丸子頭修飾下,臉型更顯精緻清爽。下面跟著小編開始扎發吧。

金髮怎么扎丸子頭好看 輕鬆打造歐美范

扎發步驟:

step1:先將捲髮梳理一下。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到臨】的意思是什麼 菩薩階位中第七住的菩薩不再退轉二乘地是什麼意思 陋俗什麼意思 意的意思是怎麼區別的 qad是什麼意思 歷史資料意思 亂寫意思 文正公是什麼意思 幹得漂亮是什麼意思 民不畏死意思 custody的意思 詞頌的意思 智者之慮必雜於利害意思 愚眉肉眼的意思 淰淰意思 沒事了的意思 學測篩選意思 迎春納福意思 uv流量是什麼意思 知見障意思 推己及人及意思 菌落數意思 成果斐然是什麼意思 約末意思 貼貼服服意思 小卡拉咪的意思 欲免向隅意思 脫卻是什麼意思 爽丫丫意思 昂藏七尺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