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時尚馬尾扎法圖解 活力四射超吸睛

髮型diy馬尾辮扎法扎發教程

在這個炎熱的夏季,披肩長發顯然已經不再是主流了,想要一款涼爽又有范的扎發髮型嗎?那就來看看下面兩款簡單又清爽的馬尾扎發髮型吧。

時尚馬尾扎法圖解 活力四射超吸睛

style1:甜美斜劉海馬尾

斜劉海在額前擺動出飽滿俏皮的弧度,高聳的馬尾辮搭配一隻頭巾,甜美時尚。

時尚馬尾扎法圖解 活力四射超吸睛

扎法圖解:

step1:在前額留出長長一束頭髮後將剩下的頭髮綁成高馬尾,再將劉海捲髮棒燙卷。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順吉解籤意思 cpu t意思 諄諄不倦意思 大磁暴是什麼意思 瑪拿西是什麼意思 四行意思 國語辭典中詞語熟能生巧是什麼意思 亞之媽意思 盛鉅的意思 浮漫意思 松柏是最後凋落的什麼意思 韓國腹黑的意思 棒球inn意思 衰減率意思 年庚八字意思 包租婆意思 八門全開意思 燒燈意思 跑紅意思 股肱是什麼意思 honest frnd意思 打籃球是什麼意思 黌序意思 憶記意思 聯邦收信行暫停服務意思 亞希暖意思 pcb osp意思 跨期移轉經濟意思 大陸gz意思 方二人之昧昧於一隅也意思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