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聽見你的聲音》李鍾碩李寶英合拍廣告 萌系情侶髮型可愛到爆

萌系髮型韓國明星髮型情侶髮型

正在出演韓劇《聽見你的聲音》的李鍾碩和李寶英,戲外再續前緣,日前合作拍攝某電子廣告。廣告中,李鍾碩大展劇中撒嬌賣萌演技,與李寶英上演了一幕幕有愛畫面。

《聽見你的聲音》李鍾碩李寶英合拍廣告 萌系情侶髮型可愛到爆

在劇中上演虐心姐弟戀的李鍾碩和李寶英,在劇將要迎來大結局篇的時候,兩人終於幸福相愛,戲外繼續浪漫情緣,全新廣告大片,可愛情侶髮型,打情罵俏的的感覺,讓網友直呼太有愛了,在一起!

《聽見你的聲音》李鍾碩李寶英合拍廣告 萌系情侶髮型可愛到爆

主要分三個場合拍攝的三種環境下的情侶片段,兩人休閒裝扮呆在沙發上,可愛的丸子頭髮型,看起來甜美俏皮,李鍾碩帥氣花美男髮型也很搶眼。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肝膽相照是什麼意思 及第成名意思 勵志小語的意思 99未配出的意思 俎豆千秋意思 歡欣鼓舞意思 寶寶很熟的意思 變古亂常意思 交通號誌意思 伊麗亞是什麼意思 志行堪嘉什麼意思 資源短缺意思 excel巨集是什麼意思 dak意思 洋八股意思 很囉唆的意思 法者意思 封河意思 掩袂意思 嘎大陸意思 庸庸擾擾的意思 自舉是什麼意思 megami意思 借與貸的意思 黴素意思 insert什么意思 泩是什麼意思 安意思文言 危弱意思 八夕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