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盤發器妙用圖解 30秒搞定別致懶人扎發髮型

髮型diy扎發教程盤發器使用方法

很多朋友喜歡在夏天扎清爽的丸子頭,或是扎一個漂亮的淑女髮型,讓自己看起來青春時尚。可是通常想要扎出好看的扎發髮型也是需要花時間的喔,今天髮型屋小編就給懶人們帶來了福音,分享兩款懶人扎發圖解,讓你在短時間內輕鬆搞定漂亮扎發!

盤發器妙用圖解 30秒搞定別致懶人扎發髮型

活潑可愛的丸子頭緊實而飽滿,露出漂亮的頸部線條,搭配亞麻棕的染髮顏色彰顯出清爽可人的氣質,下面就一起來看看這款懶人丸子頭髮型的扎發教程吧。

盤發器妙用圖解 30秒搞定別致懶人扎發髮型

Step1 首先在腦後紮起一個簡單的高馬尾

上一頁1/9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蠅頭微利的意思 名的意思和性格 專制君主是什麼意思 很有型的意思 追分成功的意思 摯友的意思和近義詞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的意思 好趴的意思 回補缺口的意思 勢利意思 固若金湯的意思是 越南文是什麼意思 快刀斷亂麻意思 di gi什麼意思 養兵秣馬意思 人文科學是什麼意思 靡顏膩理的意思 人籠意思 動力動機意思 潮語ngo意思 ispo意思 密紋唱片意思 蜚蠊意思 adb什麼意思 突緣意思 三諫之義的意思 諄諄告誡是什麼意思 管轄競合的意思 試管裡找不到它染汙眼眸意思 血液rdw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