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歐美金髮明星 誰最閃亮大PK

明星髮型歐美流行髮型長發髮型

一則美劇《破產女孩》Caroline扮演者Beth Behrs受邀來滬的訊息傳遍網路,可見其人氣。即使穿著再落魄,一頭柔順的金色長髮彰顯出優雅高貴的氣質。然而並不是所有歐美人都能夠hold住“金髮碧眼”這四個字,小編今天便為大家盤點那些最適合金髮的歐美女星。

Beth Behrs側分長直發優雅高貴,齊劉海的金色捲髮透出活潑、亮麗的甜美氣息。

現實中的大小姐Paris Hilton不論髮型如何變,金色發色絕不變,而將柔順頭髮全部置於胸前一側的打理,利落高貴,襯托出名媛氣質,同時又展現其時尚感的一面。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了別的意思 隨性關係意思 妳那麼愛他意思 惹目意思 時序遞嬗意思 聊齋誌異意思 二姑意思 epsom皮意思 掛病號的意思 用愛發電什麼意思 臺語矮人多悻的意思 在商言商意思 嗆你意思 萬丈高樓平地起什麼意思 收迄意思 隔孝的意思 b群意思 開門弟子的意思 實現和實踐意思相同嗎 督陣旗意思 姓氏大寫是什麼意思 摳-摳意思 big flats意思 食人者意思 國風詩經意思 聽說的沒見過是什麼意思 打槍是啥意思 心理不平衡是什麼意思 皒意思 牢不可破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