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46歲王祖賢欲復出 女神經典造型解讀2013春夏潮流

明星髮型髮型服裝搭配髮型側面閃電

      46歲王祖賢欲復出  女神經典造型解讀2013春夏潮流

    正所謂美人在時花滿堂,至今十載聞余香。王祖賢不是中國影壇演技最好的女明星,但卻是最令影迷夢魂牽繞的魅力女星,其實在她離開的十年,影迷絲毫沒有忘記她,她的經典她的時尚(微博)一直被效仿和追尋,在她回歸之際,我們來一起追憶她的那些經典著裝。

46歲王祖賢欲復出  女神經典造型解讀2013春夏潮流

    初春最流行的風格,當屬西裝黨了,各式各樣的西裝是職場姑娘們不得不選的穿衣風格。早在10多年前,王祖賢已經很熟練的玩轉西裝style了,並且很聰明的彰顯出自己的大長腿,雖然尺寸夠大,但是沒有一點的肉慾,美中不足的是長筒絲襪實在有損美觀。

上一頁1/9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有機未央意思 終止勞動契約單方意思表示 chamomile tea意思 鋪龍共的意思 히미意思 幫緊你什麼意思 波瀾壯闊是什麼意思 操節意思 egon意思 on9什么意思 永遠的畫面歌詞意思 3 1 2舀勺意思 分為的意思 死水微瀾意思 soy yo意思 風媒花意思 忠的意思和用法 進口贖單的意思 謹於意思 1806意思 存義意思 中心意思的例子 假扮的意思 歪打正著意思 kike意思 駬意思 ㄧ般見識的意思 逼的英文意思 雙盲試驗意思 irritated skin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