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蘿莉少女金色長髮秒殺宅男 亦真亦幻如充氣娃娃

少女髮型金色頭髮蘿莉髮型

    蘿莉女是宅男們的最愛,而如今在網上賣萌扮蘿莉的女孩也越來越多,來自英國的15歲女孩維納斯·巴勒莫(Venus Palermo)就是其中非常有名的一個。維納斯給自己起了個網名“維納斯·安傑麗卡”(Venus Angelic),她現在在宅男界很紅,有大批的冬粉,無論在西方還是東方都很受歡迎。而據調查顯示,宅男最愛她的一點,便是她有一頭白金色的酷似充氣娃娃的長髮。

蘿莉少女金色長髮秒殺宅男 亦真亦幻如充氣娃娃

看著位少女一頭飄逸的長直發髮型,曼妙的身材,十分可愛誘人。

蘿莉少女金色長髮秒殺宅男 亦真亦幻如充氣娃娃

萌動的大眼睛,小嘴巴,銀白色頭髮,像個娃娃一樣。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歸投意思 mantissa意思 酉宮意思 活期儲蓄存款意思 香港人mk意思 綫索意思 虛子意思 君子所見略同意思 籽實意思 德風是什麼意思 公文擬的意思 xs什么意思 清酒幾割幾分的意思 佬佬意思 打工招商是什麼意思 體脂肪是什麼意思 容體意思 lq意思 拉拔意思 井蛙語海意思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的意思 option法律意思 精爽是什麼意思 電子郵箱意思 堤畔意思 晴好雨奇什麼意思 懸棺意思 網路行銷是什麼意思 苦茶子歌的意思 伐文言文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