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今年夏天流行的髮型 讓你hold住炎熱

2012年流行髮型2012夏季髮型寬下顎髮型

    夏天這個季節對於髮型而言,不僅要好看更要能避免炎熱!那什麼樣的髮型可以滿足這兩者的需求呢?小編今天帶了幾款今年流行的夏季髮型,讓你美麗的同時又hold住炎熱!

今年夏天流行的髮型 讓你hold住炎熱

 

俏麗bobo頭

    炎熱的夏日,肯定少不了一款清爽俏麗的bobo頭啦!髮型內拱的效果製造,圓潤的效果搭配輕盈的質感,讓這款波波頭髮型更顯甜美可愛氣質,嘟嘟的小嘴,成為了一個人見人愛的可愛女生,而且也是2012流行髮型之一喲~

今年夏天流行的髮型 讓你hold住炎熱

 

清純直發髮型

    女生換上一款直發髮型,如同山泉般清澈的清純美少女,誰看了都會心動,順直的髮絲修剪出高層次的效果,加染上亞麻色的染髮顏色,清純又不失時尚感。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費留的意思 安眾意思 哦多桑日文什麼意思 忙季意思 檢示是什麼意思 11號程度表記51意思 天絲棉什麼意思 靚仔意思 pps英文縮寫什麼意思 點個蠟意思 平整的意思 能飲一杯無無的意思 淚漣漣的意思 山林水秀的意思 鷜意思 嚱意思 ex中文意思是習題 御用達意思 ck值高代表什麼意思 提拔的意思是什麼 擾亂治安意思 同花順日是什麼意思 匷意思 麻將中洞是什麼意思 千息萬變的意思 以弗得意思 策劃是什麼意思 lupus中文是什麼意思 道冠古今德侔天地什麼意思 㽷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