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頭髮總容易出油怎么辦?

炎熱的夏季,頭髮容易出油怎么辦?相信很多人都備受折磨吧,下面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1、注意護髮素的使用。
其實護髮素大部分都含有矽成分,所以如果一定要使用請不要碰到頭皮並要衝洗乾淨。其實,用白醋代替護髮素也能達到柔軟順滑的效果,還天然健康。

2、不要乾洗頭,少按摩刺激頭皮。
很多人喜歡去理髮店乾洗頭,就是直接倒洗髮水在乾發上搓揉10分鐘以上。其實油性頭髮按摩搓揉頭皮只會促進油脂分泌更旺盛,而且理髮店的洗髮水也不太可靠,還是建議快速濕洗比較健康。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其他意思 將其的意思 手機幾g是什麼意思 by noon意思 以降日文意思 宜其家人的意思 進步意思 喇仔意思 主流學校意思 絮凝的意思 狗頭軍師的意思 我還沒上車意思 人脈很廣意思 錄案研議意思 青梅煮酒什麼意思 林益全坦的意思 慼慼焉是什麼意思 名高難副意思 博大精深成語意思 崩中漏下意思 瓊林玉樹成語意思 風絮意思 aboard意思 拒人千里是什麼意思 快人快事意思 單軍意思 婖意思 有捨有得的意思 燮理陰陽是什麼意思 盾兵版是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