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頭髮太硬怎么才能變軟呢?

看著別人那一頭飄逸柔順的秀髮,再看看自己那硬硬的頭髮,還在為此煩惱的朋友們,快來看看如何將頭髮軟化吧。

1、香蕉和優酪乳:用一個搗爛的香蕉和半杯優酪乳混合。敷在你的頭髮上,滋養至少15分鐘。憑藉優質的洗髮水洗掉。這也可以每星期做一次。

2、芥子油和蜂蜜:用一些芥子油輕輕按摩你的頭皮。 然後用蜂蜜按摩頭髮,用濕潤和溫暖的毛巾護住頭部約15分鐘。 可以每月一次。用以滋養秀髮。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大拉拉什麼意思 股票高權重意思 貂熊的意思 解釋的意思是什麼 末骨花卉的意思 橫失意思 小男票意思 趲趕工進意思 黃金店面意思 去蛋白是什麼意思 巧克力雪糕是什麼意思 三精成一毒什麼意思 一把梭哈什么意思 pen pal中文意思 忽冷忽熱欲擒故縱意思 舞春風的意思 狗鼠一窩意思 遠端是什麼意思 home.stayer意思 意思表示公示送達 疾步的意思 戒心的意思是什麼 溯及意思 南極騰輝意思 美化的意思 制事化是什麼意思 亞瑟士是什麼意思 偵騎四出的意思 差し置く意思 ong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