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頭皮發癢怎么辦?

相信頭皮經常容易發癢的朋友,是不是備受折磨啊,那么頭癢怎么辦呢?下面為你支招,不再受折磨咯。

1、陳醋洗頭法:陳醋150毫克,加溫水l公升,充分攪勻,每日洗頭一次,對止癢、去屑、生髮、護髮均有很好的效果。

2、鹽硼砂洗頭:用食鹽、硼砂各少許,放入盆中,加水適量,溶後洗頭,可止癢去頭屑。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終端速率意思 顏值爆表意思 ice pack意思 合好意思 viddy意思 乾巴爹啥意思 路易斯意思 顯學意思 紅纓槍意思 姓名學璇的意思 歸養意思 色厲在荏是什麼意思 無畏意思 逰意思 播毒意思 嚇到吃手手是什麼意思 金黃稻穗的意思 聯帶是什麼意思 迭代的意思和方法 刷的意思 郵差是什麼意思 插柳戴柳是什麼意思 魚訊lg是什麼意思 gio意思 fnc1意思 夢見喉嚨或咽喉是什麼意思 有規律意思 估價單一式的意思 ppu醫學意思 316工程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