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怎么讓頭髮黑亮柔順?

擁有一頭黑亮又柔順的秀髮,總能給人一種飄逸又柔美的感覺,然而有些朋友的頭髮就讓人很無奈,那么怎么打理頭髮柔順又黑亮呢?小編這就帶你一起來看看。

1、生活要規律。現在人們生活節奏飛快,白頭工作壓力大,晚上回到家就要放鬆自己,玩遊戲,看電影,看書到很晚才會睡覺。這樣長此以往就會造成身體內分泌失衡,一般會直接表現為脫髮增多,頭髮變得油膩或乾枯,所以不要讓自己經受這樣的折磨。

2、經常做頭皮按摩。要想頭髮生長好,頭皮氣血才是寶。花草如果想開的鮮艷,必須有沃土的培育,才會芬芳。頭皮就是頭髮的根基,氣血的豐盈充暢,是培育秀髮的豐富沃土。經常自己按摩頭皮或者讓專業人士按摩,頭髮慢慢就會看到不一樣的。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十指連心意思 涵道意思 fake this意思 up是什么意思 夢到貓死了是什麼意思 坨地什麼意思 郵輪的意思 查水表的意思 刮骨療毒意思 視神經杯盤比過大是什麼意思 囗碑的意思 lotion rate意思 水精簾意思 僩意思註音 緊迫感意思 左翼分子意思 部落格搬家是什麼意思 舊地重遊意思 敲匯率意思 產銷協調意思 愛情摩天輪是什麼意思 遺男意思 transportation意思 人不知而不慍而意思 桌幾的意思 iv代表什麼意思 科技執法意思 裡裡外外意思 班師是什麼意思 旺夫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