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小男孩西瓜頭髮型圖片欣賞 軟萌到犯規直接想抱走

小男孩髮型圖片男西瓜頭髮型

西瓜頭髮型顧名思義就是髮型看起來像一個西瓜,不得不說起這個名字的人非常有才,可以說相當的生動形象了。小男孩西瓜頭髮型簡直萌到犯規,恨不得立馬就抱走,還不相信?看看鄧莎家的西瓜太郎大麟子就知道了!

小男孩西瓜頭髮型圖片欣賞 軟萌到犯規直接想抱走

軟萌的大麟子說話一直夾雜著奶音,真的太治癒了。機場的大麟子手拿零食如獲珍寶,全程專心致志吃不停。這樣的吃貨大麟子不要太可愛,怪不得喜歡西瓜頭呢!

image.png

西瓜頭加墨鏡原來還可以這么潮呢!咱們的大麟子真是可攻可受,一會兒軟萌,一會兒又可以冷酷到底,各種風格之間真是切換自如呀。

image.png

和媽媽在一起的大麟子不僅十分暖心,還特別甜,西瓜頭的髮帶髮型你們見過嗎?看來大麟子對時尚有著很獨特的見解,還大師級別呢!

image.png

和咘咘在一起的畫面真是太甜了。完全就是青梅竹馬和兩小無猜的感覺,還有一種偶像劇的趕腳,西瓜頭髮型的男生看來很有魅力喔。

image.png

西瓜太郎的稱號真不是白叫的,軟萌軟萌又非常小清新,好像永遠都在過快樂的夏天一樣,家裡有小男孩的你可以考慮一下西瓜頭啦!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裁奪是什麼意思 j-cut是什麼意思 無縫交接的意思 役役的意思 hinder意思 想當然的意思 sprout意思 第三方rom什么意思 病源意思 旑什麼意思 屍疰意思 捷意思中文 劊意思 魘住意思 陌然淺笑意思 刁斗的意思 三心兩意思 甲子日什麼意思 空方標的意思 統整課程意思 粗糲意思 慢吞吞地意思 步行意思 泛水意思 替人作保意思 摑打撾揉意思 汝等什麼意思 造酒意思 國王人馬的意思 支票bank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