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精緻又好看的花苞頭髮型 打造甜美少女氣息

女生髮型花苞頭髮型

女生們很有必要為自己學會那一款簡單又好看的髮型,時刻能為自己打造出各種的時尚魅力,下面小編就給大家整理了一款精緻又好看的花苞頭髮型教程,讓你能夠簡單的打造出那一份的甜美少女氣息!

精緻又好看的花苞頭髮型 打造甜美少女氣息

第一步:將自己的一款棕色長髮簡單的分成上下兩部分,並且將上一部分再次分為均等兩份!

image.png

第二步:如同所示,將分為兩份的頭髮簡單的編成麻花辮的造型。

image.png

第三步:將編好的兩股麻花辮簡單的綁在腦後固定,如同所示!

image.png

第四步:再次將剩下的頭髮與上一步紮起的麻花辮一起紮成單只馬尾辮髮型,如同所示。


image.png

第五步:最後將紮好的馬尾辮髮型簡單的盤成一個花苞頭髮型即可,有喜歡髮飾的女生們可以適當的搭配上一款髮型,為自己的髮型增添更多一份的時尚甜美感。這一款髮型是不是非常的簡單方便呢,喜歡的女生們可以來嘗試一下啦,清新乾淨又時尚迷人!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dcr是什么意思 傻勁的意思 身型單薄的意思 水火相濟是什麼意思 刀山球什麼意思 肙的意思肚臍 口袋公園意思 亞洲大陸意思 癥狀治療意思 驗證的意思 혼자意思 網路下方c2018什麼意思 哀歌是什麼意思 權值股是什麼意思 明媚秀麗的意思 重振旗鼓的意思 咸豬手意思 宦鄉意思 家庭代工意思 對生意思 buen camino意思 起開是什麼意思 諷剌意思 啫啫意思 迪子是什麼意思 遂即的意思是什麼 duly completed意思 教量與證量的意思 雲上太陽意思 駱田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