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跟著石原里美換髮型 變身夏季元氣少女

女明星髮型夏季的髮型女生

石原里美今年已經出道15周年了,但還是少女感滿滿,標誌性的笑容更是比糖人還要甜美,她在新劇《非自然死亡》中也妥妥地圈了不少新粉。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她各種美到犯規的髮型,當你還在為髮型糾結的時候,十元絕對是你模仿的好榜樣。

跟著石原里美換髮型 變身夏季元氣少女

柔順的披肩小短髮,簡約的風格有了甜美的笑容也變得不簡單起來,元氣少女看來一項最基本的條件就是要愛笑呀!

blob.png

蓬鬆微卷短髮燙髮髮型的石原里美戴著圓眼鏡對著鏡頭甜笑,是不是也和小編一樣覺得,這個而立之年的少女可愛爆表了,就如同明媚的春光。

blob.png

短髮和葡萄搭配十元瞬間化身水果少女,不過元氣滿滿的石原里美可不就像葡萄一樣甜美么?優美的弧度不僅修飾了臉型,也成功減齡增加了俏皮感。

blob.png

看到這樣的十元,小編腦海里只有海子的一句詩: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陽光下的細軟的髮絲呈現出金屬一般的溫暖光澤,微風時而來搗亂,卻帶來了意外的美麗。

blob.png

蓬鬆短髮搭配缺氧劉海,簡直美得也讓人缺氧了,原來這就叫做美到讓人窒息,花兒再鮮艷,都不及眼前這個愛笑的女孩。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鼻地意思 團結就是力量的意思 挑動意思 一個意思是什麼梗 不勝困擾的意思 無自性是什麼意思 網路韭菜的意思 財務狀況表是什麼意思 lcpo意思 大體老師意思 使槎意思 格子意思 戰線意思 어찌되다意思 乾愓意思 付費的意思 早乙女的意思 白色聖誕是什麼意思 零添加是什麼意思 遞交意思 年節意思 psrn是什麼意思 邪見的意思 贊助商意思 書生之見意思 股票解禁是什麼意思 買車實報實銷意思 擾化意思 蔫巴巴什麼意思 faith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