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張傑忘詞 只要髮型帥什麼都對

張傑髮型張傑髮型圖片

張傑在演唱會上忘詞了,事後傑哥還發微博說,不是忘詞了,而是唱多了。好吧,你說什麼都對,誰讓你髮型帥得一塌糊塗呢!其實歌手忘詞很常見,五月天的阿信就經常忘詞,冬粉也經常調侃道:寫歌一時爽,現場火葬場。

張傑忘詞 只要髮型帥什麼都對

兩邊鏟短的齊眉劉海短髮在張傑身上少年感滿滿,雖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爸了,但還是很少年啊!這款髮型也特別適合傑哥,仿佛多年等待就只為這一刻的遇見。

blob.png

短劉海超短髮,特別清爽還有著一種少年獨有的呆萌,無需過多的加工,帥氣仿佛自然而成。夏天到了,男士們也可以借鑑傑哥的這款髮型喔。

blob.png

兩邊鏟短的蓬鬆短髮特別精神,很有運動健將的風範,還別說,真有點《灌籃高手》里流川楓的feel呢!

blob.png

切生日蛋糕的傑哥笑得好開心啊,現在的傑哥更幸福了吧。這款燙髮其實風格也很簡約,所以如果你想剪一個時尚又帥氣的髮型,其實並不需要經過複雜的燙卷染處理。

blob.png

平劉海短髮的傑哥真的是擋不住的少年的味,每一個人都希望出走半生後,歸來仍是少年,相信傑哥一定能做到,因為氣質乾淨的人一直很少年。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