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頂級超模葛薈婕超有氣場髮型圖片

明星髮型自製髮簪四鼓編髮教程

    葛薈婕,中國頂級超模。曾獲2002年納愛斯杯十佳模特稱號和2004年法國皮爾卡丹國際模特大賽亞軍。曾和汪峰有一段戀情,並且18歲為汪峰產下一女,現在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這位頂級模特超有氣場髮型圖片吧!

頂級超模葛薈婕超有氣場髮型圖片

貝雷帽+時尚短捲髮。

頂級超模葛薈婕超有氣場髮型圖片

蘑菇式的短捲髮一直是T台超模的最愛,煙燻妝+烈焰的紅唇很有誘惑力。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lie意思 心浮氣盛意思 領丈的意思 向斜是什麼意思 毛阿敏相思歌詞表達意思 【恩假】的意思是什麼 假公營私的意思 優美句的意思 有守護的意思 亀是什麼意思 爭那意思 納下意思 男朋友視角意思 人月兩圓意思 俱五刑是什麼意思 액뚫남意思 估清什麼意思 限額無過失責任的意思 龍喜利來意思 takr意思 bsci是什麼意思 翻滾吧牛寶寶是什麼意思 氣沖牛斗是什麼意思 文魁的意思 跳耀什麼意思 괜찮은거야意思 阿拉阿拉意思 卓犖不群意思 雄辯是銀沉默是金意思 打破第四面牆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