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蒙牛純甄廣告小女孩洪恩雅 百變蘿莉髮型萌萌噠

蘿莉髮型廣告男女主角髮型小女孩髮型綁紮方法

蒙牛酸牛奶純甄系列廣告推出童真篇,一個可愛漂亮的小蘿莉立即吸引了觀眾的目光,這個小女孩就是韓國童星洪恩雅,圓臉大眼睛萌萌的,一起跟著小編分享洪恩雅的百變可愛照片吧。

蒙牛純甄廣告小女孩洪恩雅 百變蘿莉髮型萌萌噠

純甄廣告洪恩雅髮型一

在蒙牛優酪乳的廣告中,舔一口的可愛蘿莉洪恩雅,穿著白襯衫,偏分髮型扎個小馬尾,散發出簡約乾淨氣質。

蒙牛純甄廣告小女孩洪恩雅 百變蘿莉髮型萌萌噠

純甄廣告洪恩雅髮型二

作為韓國知名小童星的洪恩雅,不僅長得漂亮可愛,也是時裝廣告的寵兒,短裙小開衫,微捲髮型,頭頂蘋果頭格外時尚文藝。

上一頁1/9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曲者意思 一人球隊意思 差異閾限意思 非一般意思 主治醫師的意思 零極限四句話意思 臉色鐵青是什麼意思 大利多意思 轉注的意思 憶戀意思 乄杺的意思 고화질意思 語彙力不足意思 名堂的意思是 寫信均安意思 親近生侮謾意思 頑強抵抗意思 211大學意思 也已的意思是什麼 冰山美人意思 只此一生是什麼意思 beyond長城意思 逆運意思 격려意思 資訊傳達度意思 豐水期意思 turban意思 虎榜獨居意思 槐根一夢山河邈意思 謬妄無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