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9歲少女成國際超模 吸睛金髮搭出麻豆范

金色頭髮小女孩髮型金色長髮

近日,俄羅斯年僅9歲的美少女克里斯廷娜·碧曼諾娃,不僅因長相甜美似洋娃娃在網上爆紅,還成為了國際知名模特,被譽為“世界最美的少女”。超讚蘿莉少女私房美照大搜羅!

9歲少女成國際超模 吸睛金髮搭出麻豆風範

9歲超模克里斯廷娜·碧曼諾娃,父親是足球運動員,媽媽也是專業模特,從小就很可愛的她3歲開始模特兒生涯,五官精緻似洋娃娃,嫻熟的T台經驗,冬粉已超過200萬,金髮碧眼超迷人喔。

9歲少女成國際超模 吸睛金髮搭出麻豆風範

克里斯廷娜照片一經發出,網友驚訝地稱讚她的樣貌驚為天人,甚至有人形容她的面貌根本就是“計算機3D繪圖”,五官比洋娃娃還要精緻。一頭金色捲髮,宛若天使般醉人心田。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香1長2短的意思 挳龍挲草的意思 miss的中文意思 黑布隆冬意思 秋波落泗水海色明徂徠什麼意思 行大運是什麼意思 告成意思 品茗是什麼意思 略有涉獵的意思 shrimps的意思 內置函數是什麼意思 990是什麼意思 “曰慈,曰儉,曰不敢為天下先”是什麼意思 吉他bb是什麼意思 走腎不走心的意思 拉拉是什么意思 全模組電源是什麼意思 汙水呈陽性意思 凸月是什麼意思 跌落谷底的意思 派遣意思確認 久而久之的意思 借醉行凶是什麼意思 蘩的意思 2+32g意思 冒皮皮什麼意思 csi意思 攢蹙累積意思 權威性意思 俗話意思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