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俄羅斯9歲蘿莉模特走紅 金髮碧眼嬌美可愛

兒童髮型設計金色頭髮蘿莉髮型

據台灣媒體報導,俄羅斯盛產美女,最近一個小嫩模的亮相,證明了俄國美女絕對是“從娃娃抓起”。年僅9歲的Kristina Pimenova,一張無瑕的天使臉孔,孩童的稚嫩中隱隱透著少女的嬌美,而拍照時的舉手投足竟又像極經驗老到的超級名模。

俄羅斯9歲蘿莉模特走紅 金髮碧眼嬌美可愛

俄羅斯走紅9歲模特Kristina Pimenova已為許多知名品牌當過模特兒,幾乎每個見過她的人都驚呼:“如果有個這樣的女兒,人生就完美了!”,一頭深色金髮,充滿歐美時尚氣質感。

俄羅斯9歲蘿莉模特走紅 金髮碧眼嬌美可愛

飄逸的長發,自然零落的髮絲凸顯自然清新的氣質,牛仔裝,金色的秀髮,靚麗可人。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尺寸千里的意思 修造意思 三十日英文歌詞意思 just pray意思 宏辭意思 病家意思 輝皇意思 報怨的意思 付之一笑的意思是不放在心上 擁彗迎門意思 托起的意思 簽發日期意思 碧宇的意思 成千上萬意思 濃桃艷李意思 拖沓的意思是如何改正 充華意思 盡不在言中意思 審慎行事意思 mt英文是什麼意思 來者何人的意思 觸怒意思 正奇是什麼意思 玖月奇跡意思 工作設計意思 鬱熱是什麼意思 女姬是什麼意思 Crewsing意思 儚げ意思 不可不察亂之所自起的之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