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美國童星秀蘭·鄧波兒去世 昔日小公主經典造型回顧

兒童髮型設計捲髮髮型圖片金色頭髮

2月10日,美國著名童星秀蘭·鄧波兒在美國加州的家中離世,享年85歲。金黃的小捲髮、水靈俏皮的眼睛,仿佛落入人間的天使,秀蘭·鄧波兒在上世紀三、四十年代締造了童星傳奇,六歲出演《亮眼睛》一夜成名,1935年,七歲的她便獲得第七屆奧斯卡金像獎的特別獎,成為最年輕的奧斯卡獎項得主,這一記錄至今無人再破。

美國童星秀蘭·鄧波兒去世 昔日小公主經典造型回顧

鄧波兒從4歲起就涉足演藝圈,成為上世紀30年代最受歡迎的影星。她明亮的眼睛、圓圓的臉蛋,一頭捲髮以及活潑可愛的樣子鼓舞了大蕭條時代的美國人民,也拯救了破產邊緣的福斯影業。不過鄧波兒和絕大部分童星一樣,並沒有成功轉型,在30年代之後就基本絕跡影壇。不過她最終靠著勤奮努力在政界取得了同樣顯著的成績,成為了一位優秀的外交家。昔日童星熒幕形象造型回顧,懷念永遠的小公主!

美國童星秀蘭·鄧波兒去世 昔日小公主經典造型回顧

全世界人民的蘿莉走了,她的可愛靈動的模樣卻永遠定格在觀眾心中,那些塵封已久的老電影再次被翻起,看著充滿稚氣的小公主,卷卷的金髮,燦爛的笑容,讓多少人為之傾倒!

上一頁1/9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國語大辭典》中單字“望”是什麼意思 常闇的意思 sin cos意思 悶騷男的意思 昨日歌詞意思 飄裊意思 一介之使意思 花蝴蝶的意思 當量是什麼意思 遊戲MOD是什麼意思 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是什麼意思 天干相生意思 iwl意思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是什麼意思 人間水蜜桃意思 daggermaw意思 漫筆意思 un c位是什麼意思 粼粼意思 世面是什麼意思 face value of bond意思 區聞陬見意思 蹣跚意思造句 平治道塗什麼意思 可無摺是什麼意思 潻意思 苦苦菜意思 凡事不宜刻若讀書則不可不刻意思 里民活動意思 倒角c2什麼意思